智慧教室使用指南(三)贴心服务

2022-10-27 02:57:00

智慧教室正式投入使用了,

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,

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一系列贴心服务,

一起去看看吧!

1 快速指南

我们在教室的讲桌上为师生们精心准备了带操作图示的鼠标垫、《智慧教室使用手册》。

①带操作图示的鼠标垫

微信图片_20221027152837.jpg

我们在每间教室讲桌上都准备了带操作图示的大鼠标垫,方便您使用的同时,还能教您快速使用智慧教室。(图片可自取收藏哦^-^)

②《智慧教室使用说明》

7.jpg

《智慧教室使用手册》为您详细介绍了所有智慧教室功能和操作方法。

电子版:可跳转至电子版下载页https://cet.nju.edu.cn/teaching-application/equipment-user-rules/item-25.html


2 教学培训服务

我们还为师生们准备了教学培训服务网站,网站内有详细的使用教程,手把手教您使用智慧教室。在校外也可随时访问哦~


3 联系我们

①故障报修

在使用教学设备授课过程中如遇到设备故障问题,建议您通过电话联系我们,83592265   83593471(鼓楼校区)。

②技术咨询

您在浏览培训网站或查阅使用手册时有任何问题,也可以通过拨打服务电话进行咨询。